close

餐廳位置:946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318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8-886 2000


嘿嘿,又是我噗嚕來發文啦~

這次雖然來到屏東墾丁,但是要介紹的卻不是墾丁大街,而是墾丁大街旁的孫東寶牛排啦~

為什麼要來吃這間呢,因為我跟小豬在高雄雖然很想吃但卻一直沒機會

來到墾丁就發現這間居然也出現在墾丁,於是就來吃啦xD

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間到底多好吃吧!

一進來這間孫東寶屏東墾丁店就可以看到櫃檯後方又大又顯眼的招牌

真是相當搶眼呢

而一旁就有自助區,可以讓顧客自行取用 紅茶 柳橙汁濃湯

至於味道的話,個人覺得紅茶普普

柳橙汁含果粒不會太甜,很清爽,很剛好

濃湯料很多,有點稀,味道不錯,但基於湯品太佔胃的空間,所以我沒有喝很多

另外,就如同一般牛排館一樣有各種額外醬料,但是令我比較失望的事,居然沒有梅林醬😭!!!(之前我跟朋友去鳳山青年店吃就有附QQ)

墾丁店雖然外表看上去沒有很大間,但內用有超過70個座位,算是蠻大的

介紹完餐廳內部,再來就是菜單啦~

再來就是點排餐都會附贈的奶油餐包,但由於小豬不喜歡奶油,所以兩顆都歸我啦🤤

這個奶油餐包可是會爆漿的!非常的香,請小心服用😋

再來就是主餐上桌啦~

這次我跟小豬都點了最有人氣的板腱牛排🥩(五分熟,蘑菇+黑胡椒醬 $210 NT)

看看這牛排的厚度,大約超過1公分~相當誘人(擦口水)

開吃~

首先是鐵板麵的部分使用了寬板白麵,麵條很Q

不過缺點就是有小豬最討厭的了😂

主角-板腱牛排的部分

肉質很軟,整塊牛排上帶有一些筋,讓整塊牛排多了一些嚼勁,咬起來還會有點脆脆的

不過筋的多寡可能要看點運氣😅(像是小豬吃到的那塊很多筋xD)

不過聽說若是肉的部分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服務人員處理,最糟的情況他們還會直接重新煎一份牛排上來

五分熟的內層,可以見到美麗的粉紅色,看起來相當可口!

 

至於味道的部分,牛排上本身的醬味道很重,容易影響牛排口感

個人建議可以先將醬汁推到一邊,要吃之前再沾一點點來享用

也可以加一些玫瑰鹽作調味就可以(菜單上可以選擇不加醬)

 

整體而言算是很滿意,一個成年男子也能吃得很飽,CP值挺高的

我家小豬也說回到高雄一定會再去品嚐!!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