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園區位置:946屏東縣恆春鎮恆公路1097-1號

營業時間:9:00~18:00

電話:08-888 1940

官方網站:https://www.ktdeer.com/


上一篇介紹完恆春在地美食,再來就來看看恆春還有什麼好玩的吧~

這一次來到恆春前噗嚕我做了很多功課,調查了不少旅遊景點

其中最著名的莫過於鹿境啦😄

據說這裡不只能夠近距離餵食並與梅花鹿接觸,還是一個超美的網美打卡聖地呢!

好啦,廢話不多說,直接來介紹吧

鹿境位於屏鵝公路上,從車城走台26一路往南走就可以在發現了

鹿境的門口是停車場,停好車後往裡面走便可以看到大門以及一旁的售票資訊

票價的部分,走進大門左側便可以直接購票入場。另外,右側就是紀念品區

或許有的訂票網站會有折扣,不過噗嚕我跟小豬是付了200原進來觀賞的😅(原本以為會有學生價優惠QQ)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裡的入場卷超美的。:.゚ヽ(*´∀`)ノ゚.:。

而且這200元的入場券下方有一張40元兌換卷可以選擇兌換一把免費牧草園區內飲料半價或是購買紀念品有優惠(三擇一)

不過上圖這裡我們忘了先拍照嘿嘿嘿,所以只能給各位看看美美的票根😂

通過入場券進到內部後就有美美的網美牆任由各位拍照打卡囉😍(包含封面那張,噗嚕我覺得最美<3)

園區內有提供導覽,不過遊客也可以選擇自由參觀喔!

好啦~再來往前走即將進入重頭戲,入場前工作人員會有一段簡易的園區說明,可以撫摸、接觸梅花鹿的頭部頸部到背部,不可碰觸四肢、大聲喧嘩,避免擁抱、大力抓鹿角等,另外年紀還小的小孩要盡量避免直接接觸或靠近鹿隻,以免被攻擊或是驚嚇喔~

另外還有一點,衛生!!!

入場前園區有提供乾洗手才不會讓遊客將細菌等都帶進梅花鹿身上!

以上注意事項講解完後就可以入內與可愛的小鹿們互動啦~~~

由此近鹿的指示牌,真是相當有創意😆

嘿嘿,終於進來了!!!

進到裡面後會分成兩區,一部份是有鐵籠隔開的梅花鹿,而另一部份則是可以與遊客互動及餵食的野放的鹿

鐵籠內的梅花鹿比較兇,千萬不能將手穿過鐵籠避免被咬傷喔!!

野放的鹿真的很悠哉😆

旁邊的人潮都是在排隊買飼料來餵食牠們呢xD

飼料有分成:牧草地瓜胡蘿蔔以及鹿米 (鹿米價格$50NT,其餘皆為$40NT)

我跟小豬用了一張兌換卷來換了一把牧草,小鹿們看到食物就馬上靠過來了>///<

通常牧草沾過一隻鹿的口水,其他鹿隻就不會再吃了

但是我很幸運的一次誘拐(?)到兩隻鹿😍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到梅花鹿真的是很棒的體驗!!

另外,由於園區內的野鹿會隨意大小便,導致遊客們的鞋底容易附著髒東西

所以鹿境很貼心的設置了一個洗腳區,方便讓遊客們接觸完可愛的小鹿之後還能乾乾淨淨的回家

還有還有,廁所就在洗腳區隔壁

而且就連廁所外的牆面也可以做得這麼有質感,非常適合拍美美的照片呀😍

(不過在廁所前面拍照應該會很奇怪xDD)

觀賞完鹿之後,我跟小豬便來到這裡的小小咖啡廳,這裡提供需多飲料

使用兌換卷還可以享有飲料半價!(記得三項優惠只能選擇一項喔!!)

嘿嘿,身為奶茶控的我當然不會放過,所以就用著第二張兌換卷跟小豬一起分享一杯鮮奶茶🥰

噗嚕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地方❤️

不僅可以接觸並與梅花鹿互動,還有這麼美的環境可以打卡拍照

可以說是非常適合情侶們安排假日來約會一下😊

最後最後,讓大家看一下禮品店,裡面有賣很多東西呦

例如:錢包、吊飾、鑰匙圈、耳環、項鍊、娃娃、帆布袋...等等,而且都是鹿境這裡特有的紀念品喔!

不過我跟小豬這次來沒有太多預算QQ 所以就沒有再帶紀念品回家啦嗚嗚嗚

 

好勒,以上就是這次的遊記分享,歡迎有去過或是想去的朋友們可以在下面留言分享你們的心得或想法囉~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