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位置: 811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50號

營業時間:晚上6:00~10:00(週日公休

電話:0908-265-265


嘿呦~噗嚕這次潛水了有點久😅

因為前陣子剛開學,課業有點重,拖到現在才來發文真是抱歉><((跪

這次為各位介紹的是位於楠梓火車站附近相當有名的深夜美食~十八番串燒

這間十八番串燒從六點才開始營業,週日不營業

噗嚕我可是念念已久,終於等了兩個多月才找到平日時間來吃呢!!!

外頭的串燒部分直接拿取,有點類似鹽酥雞的感覺(?

種類還算多,從標配的黑輪、米血、雞肉串到牛肉、豬肉、蔬菜香菇或是醃製肉等等,價格大約20~40塊不等

而進到店裡頭的牆上還有許多店內招牌,價格雖然稍微貴了一點,但大部分都是非常推薦的必吃美食

各位絕對不能錯過!!!

接下來介紹內部座位區,空間不算大,有著六張方桌,但不至於很壅擠,算是非常舒適的空間

而裝潢則是非常有日本居酒屋的風格,裡頭還放著日文歌曲「涙そうそう」,讓人彷彿身處日本小酒館

說到居酒屋怎麼能少了酒呢!(提醒各位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也請勿駕車!!!)

但是噗嚕我跟小豬都不太愛(會)喝酒,就當作給各位參考用唄~

接著就來到重頭戲~串燒啦~~~

由於點的種類有點多,我就不逐一介紹,稍微提幾個令我驚豔的

首先是烤香菇,味道很夠,要下去的瞬間會有爆汁的感覺!

再來是鹽燒松板,我認為十八番將松板處理得很好,微焦的油脂讓松板有了酥脆的口感,味道也夠香,小豬很喜歡🐷

接著是雞心,噗嚕我到每間串燒店幾乎必點雞心,而我非常推薦十八番的雞心

不僅比較大顆,又不會柴,軟嫩多汁,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雞心😍

其他的串燒我也很喜歡,不過味道偏鹹,可以再跟老闆調整 (辣度也能調整)

再來是要介紹牆上的兩個特別菜色

首先是炙燒焦糖雞串(兩串100元)

在軟嫩的雞肉串上抹上美乃滋並撒上砂糖, 再以噴槍烤成焦糖

而焦糖及美乃滋的甜味帶出了雞肉本身的甜味,卻又不會使得整體味道過甜或是很膩的口感

是今日噗嚕我最喜歡的一道美食❤️

再來則是明太子起司山藥(兩枚100元)

原本以為山藥會是軟的,但沒想到咬下去是脆的,而且還有點牽絲(ㄎㄢ C)

上頭的起司與明太子味道濃郁,但我個人認為有點膩,可能沒辦法一次吃太多

這也是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Q

 

總而言之,噗嚕我很喜歡這間串燒,雖然價格以學生來講作為晚餐是吃不飽,作為宵夜偏貴

但是如果是上班族或小資男女們,非常推薦來吃吃看呦~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