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位置:946屏東縣恆春鎮中山路46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電話:08-888 1034


這間甘味食堂就隱身在屏東警察局恆春分局對面的巷子裡,其實不算難找

噗嚕我第一次來到恆春老街,正在與小豬煩惱著要吃什麼午餐時,便看到這一道吸引人的美食-火龍捲餅

其實我不太喜歡吃火龍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敢吃www),但我家小豬馬上就被從未見過的美食吸引過去了((果然是豬🐷!!

就讓我們來瞧瞧吧~

菜單有兩面,第一面是本店的招牌菜,有捲餅豬肉麵 (原以為是牛肉麵xD) 餛飩麵

可以看到第一項就是誘拐了我家小豬的火龍捲餅呢!

而在座位旁還有專門介紹火龍捲餅的由來,給各位參考參考~

比較特別的是,當天還有新鮮限量的火龍果汁可以與火龍捲餅搭配成套餐

一旁還有滷味可以夾取,聽我們對面的客人說,這滷味在客人夾完後還會重新再滷一次,更入味

而且他們還特別向我推薦米血,據說“放到嘴裡就會不見”,聽到這裡我便忍不住去夾了幾塊xD

在滷味旁邊還有一些醬料可以使用

滷味的部分我只夾了一塊米血黑輪(忘了夾海帶害小豬不開心QQ)

說到這米血還真的是入口即化,非常的好吃

黑輪的部分,還蠻Q的,滷的很入味

登愣~最期待的火龍果套餐上桌啦~我一看到那果汁的顏色還覺得有點神奇((??

另外還有我點的另一到招牌菜-豬肉捲餅

先來說說嚐完火龍捲餅的感想,雖然餅皮呈現火龍果的粉紅色,但其實沒什麼味道

餡料的部分有肥肉,也有些許火龍果醬,但味道主要都被豬肉蓋過,但又不會太鹹,小豬覺得味道剛剛好

而果汁的部分,是新鮮現打的果汁,應該沒有另外加太多糖,不會太甜,作為飯後果汁來說剛剛好!

豬肉捲餅的部分,餡料含有洋蔥香菜,不過味道不會很重,算是一點點提味

豬肉的部分不會很柴,一樣帶有一些肥肉,吃起來很過癮

醬料使用類似醬油膏+豆瓣醬來調味,有點鹹,整體味道壓過洋蔥的甜味,屬於比較重口味的餐點

除了火龍捲餅,本店還有恆春獨有的洋蔥冰淇淋,不過此時我跟小豬的胃已經被捲餅填滿了,所以就沒有品嚐QQ

((歡迎有嚐過的朋友在下面留言~

 

好啦~老實說是蠻驚豔的,但也許本身對火龍捲餅有點期待太大,所以稍微有一點點點點的失落😅

不過整體上還是非常滿意,而且坐在我們對面的客人也向我們推薦了其他好吃的餐點,例如:酸辣湯紅油炒手(聽說很辣很好吃!)...等

這還是一道非常有特色的在地美食,很推薦大家可以來到這裡來嚐嚐這美味又健康的火龍果套餐囉!!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