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位置:811高雄市楠梓區右昌街316號

營業時間:平日6:30~13:00、假日7:00~13:30

電話:07-360-2193


登愣~之前都是介紹晚餐類,今天就讓噗嚕來介紹點不一樣的!!!

這間日十是新開在楠梓區的一間早午餐,似乎是從台南跑下來開分店的

(這樣就不用大老遠跑到台南了嘿嘿😋)

雖然店門口看起來有點小,但是有到兩層樓,而且還有網美牆,這當然一定要進去看看啦~

這邊先為各位附上菜單~

可以看到日十的飲料有點類似於手搖飲的感覺,而不是普通的早餐店

上頭有套餐可以選購,但比較可惜的是套餐內容不能調整,沒辦法客製化QQ

進門口有類似吧檯的長桌,後方也有兩張小圓桌,一樓位子其實頗少

而接近底處有回收去,用完餐墊要記得自行回收喔~

(P.S. 二樓沒有回收區,所以要自己拿下來一樓放)

一樓到底還有一個小洗手台,挺方便的,而且有很乾淨

另外廁所的話要到二樓喔!!!

嘿嘿~上了二樓一整個很不一樣😍

不只座位寬敞明亮,一旁還有美美的牆壁很適合各位網美們來拍照打卡呢~

樓梯上來左側也有一面超~美的牆壁等著各位來拍照喔🥰

第一次來嚐嚐,一定要來試試他的粉漿蛋餅牛奶厚片啦(噗嚕是巧克力厚片控🤤)

而小豬點的是11號餐(三杯菇吐司+蔬菜捲餅)

餐點是自取,雖然沒什麼問題,但還是想挑剔一下震動器的音量很大聲😅

餐點現點現做,但速度挺快的~

我認為日十使用的餐具及盤子都很有質感,連托盤上都印有「日十」的字樣❤️

而上面的巧克力厚片上缺一腳是被小豬偷偷啃蝕掉的😭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蔬菜捲餅🥬🥒🍅

口感清爽不油膩,捲餅皮不會太軟或太硬,吃得出是剛烤出爐的新鮮捲餅皮

小豬只留了一小口給我自己就全部吃掉了😭

接下來是三杯菇吐司

這吐司呀,內餡的玉米非常的甜,還有三杯菇散發的香氣,再搭配新鮮蔬菜,就跟蔬菜捲餅一樣清爽

因為小豬擔心三杯後內陷會很油膩,但結果卻非常的滿意🥰

再來是我點的薯餅蛋餅夾起司😍

其實他的蛋餅很大一份,因為粉漿的皮比較厚,以女生來說可能一份蛋餅吃得完都是問題

而且餅皮煎的微焦,光用看的就讓我垂涎三尺🤤

味道也沒什麼好挑剔的,搭配粉漿皮的薯餅蛋餅就是不同於一般早餐店,而且香氣很夠,我很滿意😋

最後的壓軸就是我的巧克力厚片啦~~~

我真的得說,日十的巧克力厚片是我吃到目前最好吃的厚片了❤️

除了使用鮮奶厚片增添了淡淡的奶香之外,巧克力醬的使用完全不手軟

可能這張照片看不太出來,但我當下吃可是吃到手上流滿巧克力醬

而且我認為日十的巧克力醬非常的香非常美味噗嚕我都甘願為了它每天來報到😂

 

另外還有一點...關於飲料的部分,不知道為什麼,我認為他的茶類都是無糖的(儘管我點了半糖),這是唯一讓我們覺得失望的部分

不過也許是點錯了飲料,反正我還會為了巧克力厚片來,到時候再試試其他的飲料再來跟大家分享吧~

 

總結一下,這次的日十早午餐,我認為餐點的部份無話可說,真的是相當美味,但缺點就是飲料了QQ

也許可以趁著這次機會讓噗嚕我改掉午餐一杯飲料的壞習慣XDD

好啦~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如果大家有什麼問題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喔🤗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