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市位置:813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240號

營業時間:5:30~12:00,週四公休

電話:07-582-0746


繼上次「日十。早午食」的介紹,今天噗嚕就再來介紹一間我跟小豬都很喜歡的早餐店

那就是「蛋餅王」啦~

這間蛋餅王其實之前在高雄火車站也有一間分店,但今年中結束營業,並與左營總店合併了

除了一般早餐店常見的餐點外,還有許多特色的創意餐點,歡迎大家來親自嚐嚐😋

位於左營大路上的蛋餅王常常都是客滿的狀況,今天噗嚕我跟小豬運氣不好,只好外帶回去品嚐QQ

下面先來給大家看看菜單吧~

蛋餅王的蛋餅是使用手工的粉漿蛋餅,還可以選擇要加九層塔

最有特色的莫過於是它的肉粽蛋餅,裡面含有一整顆肉粽,但是噗嚕今天沒有很想吃肉粽,所以沒有點😅

這邊就是今天點的餐點啦~有香烤雞腿蔥蛋餅巧克力厚片(噗嚕巧克力厚片控)、起司火腿西多士跟一塊肉餅(?)

飲料則是古早味紅茶豆漿

先來說說雞腿蛋餅,使用粉漿蛋餅來製作,非常的有飽足感

裡頭的雞腿肉很軟嫩又很香,搭配著餅皮的蔥及古早味醬油膏

真是十足的美味啊🤤🤤🤤

再來是巧克力厚片啦~

其實一開始作好餐點的時候我就已經聞到滿滿的巧克力香,在我騎回家的路上沿路誘惑著我

巧克力醬十分濃郁,醬塗得也很多,毫不吝嗇

要不是外帶回來使得吐司口感稍微改變,不然熱熱的吃一定會更加美味

接下來是非常吸引我的移到特色餐點-起司火腿西多士

一開始並不知道何謂西多士(後來噗嚕我才知道就是法式吐司),抱持著好奇心點了這道餐點

外層的捲皮是用吐司塗抹了花生醬,接著烤得脆脆的,再將起司及火腿片捲起來

嚐起來口感甜中帶點火腿起司的鹹味,非常的好吃😍

不過缺點就是稍微有點貴,各位斟酌服用

 

接著補充一下飲料的部分

豆漿真的是非常濃郁,不同於市售一般豆漿
真的只有濃醇香能夠形容

古早味紅茶也不輸一般早餐店紅茶,喝得出一股古早味的香氣

小豬也很喜歡呢!!

 

最後總結一下,這間蛋餅王不愧是古早味及創新的組合

能夠同時品嘗到兩種不同的風味,雖然價格來講有些不算便宜

但也非常推薦大家一定要去嚐嚐看喔

 

此篇為非商業合作文

商業合作洽談:cindy1009123@gmail.com

arrow
arrow

    虎斑胖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